基诺沙养老院

【德哈】Cinderella Boy

罗恩为哈利征集一日情侣,选中的人竟然是哈利的死对头

ooc

——



1. 


“罗恩,说真的我不需要这个。”

 

“不,哈利,你需要。”

 

罗恩抖落着一张长长的名单,为了保护隐私上面没有名字仅仅是一个个编号。在宣布他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征集一日情侣以后,这张羊皮纸上所显示的报名人数就没有停止过疯涨。

 

“Bloody hell,兄弟你这么受欢迎至今还单身我们实在不能理解,这得有大半个霍格沃兹,已经超出了女生的人数,不会还有男的吧?”

 

罗恩看着还在不断浮现的数字编号,拍了拍哈利的背。

 

哈利叹了一口气,“我真的不需要,现在的我对谈恋爱实在没有什么兴趣。”

 

“就当作是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赫敏也用手搭上了哈利的肩,“哈利,我们都希望你能幸福。”

 

哈利感到头疼,自从赫敏和罗恩开始交往他们就处于一种冷落了哈利的愧疚感之中,千方百计要把哈利也推销出去。尽管哈利并不在意只有他是单身这件事——就像他们说的,连纳威都脱单了——赫敏和罗恩毕竟是好意,哈利想了想这或许能让他们谈恋爱时候能轻松些。

 

“好吧,仅限明天一天。”

 


2.


晚餐时间四个学院的学生都等着哈利宣布他所选的一日情侣,几个格兰芬多赫奇帕奇的女孩紧紧地捂住心口,仿佛下一秒就要晕过去。

 

为公平起见他们把选择权交给了罗恩,在几百个数字里随机选择一个,每个报名的学生拥有一个报名时相应生成的号码牌,他们可以凭着号码来兑换黄金男孩的一日宠爱。

 

罗恩被所有人盯着有些紧张,他颤抖着将魔杖伸向羊皮纸名单,念出一句咒语。

 

瞬间羊皮纸化为无数的碎片,唯一一张完整写着数字的纸片从空中飘落至罗恩手中。

 

“506号?” 罗恩喊道,“506是谁?”

 

礼堂里无人回应。

 

“呃,506在吗?”

 

依旧无人回应。

 

罗恩脸红了起来,他感觉自己搞砸了。罗恩充满歉意地看向哈利,哈利也显得不知所措,他似乎听到斯莱特林长桌处发出了一些意义不明的嗤笑。

 

这就非常尴尬了。

 

长长的名单挑选出的唯一一个号码居然无人认领,这简直就像是故意报名而不出现要让哈利出糗。

 

草草解决了晚餐,哈利知道罗恩和赫敏不会那么快回格兰芬多塔楼便先离开了礼堂,却在走廊转角处撞上一个人。

 

绿色底色的校袍,做工精致看起来就很贵的皮鞋,哈利不用抬头都知道在这种时候来堵他的是谁。

 

“看看我们可怜的伟大的圣人波特,已经饥不择食到这种程度,在挑选一夜情对象?不知道你这个疤头还有这种情趣爱好,怎么,被一夜情对象放鸽子了?”

 

德拉科假笑着,长腔怪调地嘲讽着哈利。哈利冷笑一声,朝德拉科走去狠狠地撞了他的肩膀。


一声清脆的声音回响在无人安静的走廊,一个号码牌从德拉科的口袋里掉到了地上。

 

哈利和德拉科都静止了,他们一起盯住地上的号码。

 

哈利把脑袋转的咔咔响,用嫌弃的目光看向德拉科,

 

“有胆子报名怎么没胆子出现啊,506号?”

 

德拉科的表情凝固了,许久之后他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这他妈是有人陷害我!”

 

哈利捡起地上的牌子,抖了抖灰重新放回德拉科的口袋,依旧冷笑着。

 

“怎么,故意不出现找机会来嘲讽我,还是你其实根本就暗恋我现在害怕被揭穿?以为自己不会被选中?”

 

德拉科想辩称这个牌子和他半纳特关系都没有,但他看到哈利漂亮的绿色眸子里充满了挑衅和挑逗又放弃争辩。哈利是在给他下战书,这又是一场他和波特之间的战争,这时候他退缩就是输了。

 

德拉科不会拒绝和波特的战斗,和他以情侣的方式相处波特或许坚持不住五分钟就会投降,到时候他又能好好地拿这个当笑柄嘲笑他一顿。

 

而且,和波特做一日情侣,不正是他求之不得的么。

 


3.

 

“我帮你选中了马尔福?” 罗恩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咆哮,“哈利,都是我的错,还是算了吧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你别真的和马尔福在一起啊!”

 

“他想恶心我,”哈利说,“他报名就是为了让我丢脸,晚餐他已经成功让我们陷入窘境,如果我这时再取消这个不是会被当作临阵脱逃言而无信的胆小鬼么。明天我会做个完美的男朋友,看谁先被谁恶心,我敢说他绝对撑不过十分钟就会自己跑了。”

 

罗恩眼看快要被哈利的歪理说服,又摇了摇头。“哈利,可以,但没必要。我们恶心那个白鼬的方法有无数种,不需要你献身啊。”

 

赫敏抓着哈利的胳膊,“哈利,如果你决定了的话我们也不能说什么。但是你千万不能和他上床!”

 

哈利的脸腾地烧起来,“上……上什么?”

 

赫敏看了眼四周,压低声音对哈利和罗恩说,“我听说马尔福是个同性恋。”

 

“什么?”哈利和罗恩一起瞪大了眼睛。

 

“我们不能保证他明天会不会对你做什么越界的事,总之哈利,” 赫敏的神情认真严肃,“如果你真的要这样做,明天必须在门禁前回来,我们会在活点地图上盯着的。”

 

哈利点头。

 

罗恩的脸皱在一起,他依旧没有放弃让哈利打消和马尔福交往一天的念头。哈利觉得自己是不是让罗恩的愧疚感更深了。

 

但是勇敢的格兰芬多哈利波特,又怎么会在死对头自己上门讨打的时候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4.

 

第二天早晨,哈利和罗恩赫敏一起走出公共休息室就看到胖夫人画像前站着一个,往常来说不应该出现在这也不应该在此时出现的金发斯莱特林。

 

“早啊,亲爱的哈利。” 德拉科堆起一个夸张的笑容,用极其肉麻黏腻的语气对着哈利打招呼。

 

“你在这干什么?” 罗恩感到自己起了好几层鸡皮疙瘩。

 

“我来接我的一日男友去吃早餐,不行吗?” 德拉科看起来无辜又迷茫,罗恩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早啊德拉科,特意来接我真是太令人感动了,我们走吧。” 哈利皮笑肉不笑咬牙切齿地说着,僵硬地挽起德拉科的胳膊就往礼堂的方向去。

 

罗恩不禁赞叹,不愧是哈利,心理承受能力太强了。同时他又痛恨自己为什么选到了德拉科马尔福,他无法想象这一天他会看到什么恐怖画面。

 

哈利在德拉科身边僵硬地迈着步子,他偷偷看向身边的人想看看他的反应,而德拉科只是微笑着。不是假笑讥笑冷笑,就是普通地微笑着。

 

德拉科注意到哈利的视线,低下头在他耳边低声说,“好玩吗,波特。”

 

哈利嘴角抽了抽,也不甘示弱,“还有更好玩的,马尔福。”

 

四个学院都愣住了,是谁对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下了迷情剂,为什么这两个最不可能坐在一起的人现在互相依偎着,夸张肉麻地说着情话互相喂早餐。

 

德拉科用手仔细的剥下橘子皮,又专注地挑下橘瓣外层的白丝,再把独立的橘子瓣掰下小心翼翼地送进哈利的嘴里,哈利就那样十分自然地等待接受着这一切。

 

斯莱特林长桌目睹德拉科搂着哈利坐下又像投喂小动物一样慢条斯理地给哈利喂食全程的学生们,都如坐针毡像被雷劈了一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目瞪口呆的学生之中潘西第一个反应过来,“德拉科,昨天那个506是你?”

 

德拉科骄傲地扬起头,“是我。”

 

此言一出四个长桌都爆发出各种奇怪的叫声,有几个赫奇帕奇女生似乎真的捂着心口晕了过去。

 

“至于吗,” 德拉科嫌弃地撇撇嘴,“总之你们的黄金男孩,今天是我的了。”

 

哈利亲昵地揽住德拉科的脖子,用嘴衔着一瓣橘子送进德拉科的嘴里,


“今天你也是我的。”

 

斯莱特林长桌的大家感觉要瞎了,纷纷埋头吃饭,似乎再多看一眼他们可能都会被德拉科杀死。

 

罗恩惊恐地看着赫敏,“他这不像演的啊!”

 

而年级最聪明的女巫赫敏小姐此时也一脸复杂地看着黏在一起的德拉科和哈利。

 

 

5.

 

纵使胃里翻江倒海,哈利也强忍着。他不能先低头,他得熬到德拉科忍不住。谁会愿意突然和死对头亲密无间,德拉科一定会先提出结束这场闹剧,他就能趁机借此笑话德拉科一辈子。

 

可德拉科似乎十分享受其中,一整天在哈利身边尽职尽责地扮演男朋友的角色。赫敏提醒他德拉科或许会对他动手动脚,但德拉科尽管与他有身体接触也只是控制在绅士的范围,不曾有什么乱来的迹象。

 

哈利很难得地和德拉科坐了一天的同桌,除了引来斯内普教授讶异的目光外,其他教授似乎都很愿意看到学校两个不对头天天吵架闹事的学生终于能够和睦相处变得友好。

 

上课的德拉科不会对哈利有太夸张的动作,倒是一直在听讲做笔记。哈利惊叹于原来德拉科也是会做笔记的,被德拉科认真学习的样子吸引了目光的哈利很不巧地漏听了课程内容又被弗里维教授叫起来回答问题。

 

该死,他刚才根本没听,连问题都不知道是什么。

 

德拉科把自己的笔记慢慢移到哈利面前,指着其中画了下划线的一行。哈利照着念了出来,念完他才想起来万一这是德拉科故意给他指了错误的答案又是捉弄他怎么办,但弗里维教授只是点头让他坐下了。

 

哈利眼神复杂地看着德拉科。感应到哈利灼热视线的德拉科眯着眼睛对哈利勾唇一笑,“迷上我了吗,亲爱的?”

 

操。这只是这场战争里的一个战斗环节罢了。

 

哈利在课桌下握住了德拉科的手,轻声说,“谢谢,爱你。”

 

哈利明显看到德拉科的笑走形了。

 

两人互不相让,哈利有些期待这场战斗真正的赢家又会是谁。

 

 

6.

 

下午的魁地奇训练,哈利换好衣服走进球场就看到观众席那里闪亮的金色脑袋。

 

“嘿,有斯莱特林混进来了,让他看到我们的训练真的好吗?” 哈利想让大家帮忙把德拉科赶出去。

 

乔治骑上扫帚悬空起来,“哈利,毕竟他是你今天的男朋友。”

 

“让他看看也无妨啊。” 弗雷德也跟着飞了起来。

 

双胞胎笑嘻嘻地绕着哈利飞了两圈,两人嘴里哼着什么甜美的爱情鸟之类的词语,又朝球场天空飞去。

 

哈利转头看了眼那个金色脑袋,德拉科正一脸灿烂地朝他招手。

 

就像金色飞贼一样闪耀。

 

哈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甩甩脑袋也骑上扫帚飞向天空。训练起来就看不到马尔福了,他想干嘛就干嘛吧。

 

哈利在球场最上空悬停着,寻找被放飞的金色飞贼。

 

该死,是他刚才自己说训练起来就看不到马尔福的吗,为什么他的视线老是能看到那个金发,他甚至不能专心找飞贼。

 

找到了,金色飞贼正在他和德拉科之间,他们三个在空中,空中,地面连成一线。

 

哈利迅速调转方向,朝着德拉科的方向加速飞去,朝着金色飞贼的方向飞去。

 

哈利能越来越近地看到德拉科的脸,越来越清晰地看到德拉科的笑容,他也专注地看着哈利就像是在看一件他最珍爱的收藏品。

 

但德拉科的笑容渐渐消失,很快变成了慌张。哈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马上就要拿到金色飞贼了他还在加速,却见德拉科抽出魔杖指向了他。

 

操,马尔福想对他做什么?

 

“粉身碎骨!”

 

被击中的游走球在空中炸裂,气浪把哈利又往前推了一下,失去平衡的哈利被甩出扫帚直直地向地面跌去,但没有预想中的疼痛,德拉科不知何时已经跳进球场接住了哈利,两人一起抱着在草地上滚了好几圈。

 

“你干嘛!” 哈利从德拉科的怀抱中跳起来。

 

“那么大个球在你背后你没感觉吗!要不是我击中它你现在又要去医疗室躺着了。” 德拉科脸色不悦地站起身整了整衣服,收起魔杖。

 

哈利一阵懊悔,都怪德拉科占据了他的所有视野和思绪他才忽视了身后的球,而德拉科没有乐见他再次即将到来的受伤而是选择了保护。哈利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他手中的金色飞贼正在挣扎着想要飞走。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又召唤来一把扫帚递给德拉科。德拉科正疑惑着,哈利抬手把金色飞贼放在两人眼前又松手放走了它。“一起来吗,男朋友?”

 


7.

 

格兰芬多的魁地奇训练突然多了一个斯莱特林找球手,其他格兰芬多似乎并不在意。毕竟找球手之间的战斗与他们无关,他们只要进好自己的球便可。

 

结束训练的哈利洗完澡已经是夜晚,浴室门口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一天过得这么快。

 

换好衣服走到礼堂的哈利,还是选择了坐在格兰芬多长桌,而那个金发斯莱特林看到他也只是挑了挑眉没有更多的动作。

 

“哈利,你还好吗?”赫敏关切地问。

 

“还好。”

 

“我今天一天都快吐了……你们什么时候结束这操蛋的互相伤害?” 罗恩作出一个呕吐的动作,接着便被赫敏用书拍了下脑袋。

 

“今天就快过去了不是吗。” 哈利耸耸肩。

 

其实也不是那么难熬,除了和死对头互相为恶心对方而努力着今天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哈利突然觉得做这些一点意义也没有,他们谁也没有达到目的。

 

晚餐结束的德拉科在哈利准备回休息室时又堵住了哈利。

 

“有事吗马尔福。” 哈利感觉有点累,他不想继续了,就让这个夜晚赶紧过去吧。

 

“今天还没有结束,今晚我们不该去约会吗?”

 

德拉科的手又搂上了哈利的肩膀,礼堂里的人都在看着他们。

 

操你的马尔福。哈利瞬间来了精神,他掐着声音大声说,“你想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德拉科。”

 

德拉科满意地笑了,傲慢地看了眼试图冲出来而被赫敏按住的罗恩,带着哈利离开了礼堂。

 

离开前哈利看到赫敏用口型对他说,活点地图。

 

一出礼堂哈利就推开了德拉科。“我门禁前就得回去,你要干嘛。”

 

德拉科一脸受伤,“哈利,你好冷淡,至少今天我们还是情人不是吗。”

 

哈利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笑笑,牵起哈利的手拉着他往外走。“自己提出的一日情侣还想自己先反悔吗,放心我又不会要和你上床。”

 

哈利脸又烧起来。


他任由德拉科牵着自己,两人在月光下慢慢走到了湖边。

 

德拉科的手心暖暖的温度传到哈利的身体,夜晚让德拉科的表情也蒙上了一层看不清的帘幕。

 

德拉科和哈利对视着,缓慢而轻柔地开口。

 

“今天的事只限于今天,明天我们还是互相讨厌的死对头。今天说的任何话都不是真的,做的任何事都可以被原谅,因为今天的我们是情人,今天的你会答应我的一切要求对吗?”

 

哈利一脸茫然,似乎没明白德拉科想说什么。

 

德拉科看起来有点不高兴,“是你广招一日情侣的,作为男朋友不该在今天应允我的请求吗?”

 

哈利点头,又觉得哪里不对。 “你的请求?你,你想干什么?”

 

哈利突然开始紧张。德拉科把他带到黑湖边,这个时候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月黑风高正是做任何坏事的时候。

 

德拉科却也开始扭捏起来,踌躇些许后他后退两步向哈利行了一个绅士的礼,朝哈利伸出手。

 

“我能请你跳支舞吗,波特。”

 

哈利被突如其来的邀舞吓了一跳,这个地方怎么都不像是个跳舞的地方,马尔福突然发什么疯?

 

但他又看到德拉科苍白的脸在月色下隐隐有些红晕,而他灰色的眼睛倒映着月光闪亮得像天上璀璨的群星。鬼使神差地,哈利把自己的手交给了德拉科。“好。”

 

德拉科微笑起来,一把拉近哈利,把哈利的手搭在自己肩上而他的另一只手放在了哈利的腰间。

 

哈利不由得颤抖了一下,德拉科眼神又亮了些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玩意儿,他凑近哈利的耳旁,“这是你的敏感带?”

 

哈利试图推开德拉科,希望夜晚能掩盖住他开始变红的耳根。

 

“我,我只是不会跳女步!”

 

德拉科用力抱紧了哈利不让他挣开,“跟着我就好。希望四年级的教学我们波特先生还有些印象。”

 

德拉科开始迈起三拍子的舞步,哈利以为自己会笨拙地跟着甚至踩德拉科几脚,但这并没有发生,就像是天生一对就该在一起的默契,他们共舞着是那样和谐美好。

 

德拉科带着他旋转,跳跃,迷醉在夜晚的草场湖边。明明没有音乐声,哈利却觉得耳边湖面上掠过的风声,草丛灌木摇曳起的沙沙声,林间若有似无的鸟鸣声,还有他们越来越激烈的心跳声,一起奏响了这世间最美妙的华尔兹舞曲。

 

他的身子变得滚烫,他和德拉科贴得那样近,一抬眼就能扎进那双深不见底的灰色眸子。德拉科也在看他,似月光流水般柔和动情。

 

哈利不敢再看,他的心脏剧烈跳动地快要爆炸。今天的战争,看起来是他输了,他决定缴械投降,他彻彻底底地败给了眼前这个男人。哈利低下头痛苦地闭上眼只是机械着跟着德拉科的动作,但察觉到异样的德拉科也在此时停了下来。

 

一个柔软的唇吻上了哈利,不疾不徐却情愫万千,没有侵占的意思却又不舍得离开。哈利睁开眼,是德拉科正在小心翼翼地亲吻着他,哈利眨着眼睛想或许他还没有输。


如果今天的一切是魔法带来的玩笑,今夜过去的他们就像魔法失效的辛德瑞拉什么都不再拥有。如果只有这一夜这一吻,为什么不做得更彻底些,只有今天他们是彼此的唯一,而今天的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哈利再次闭上眼,张开口欢迎德拉科的进入,德拉科的动作停滞半秒很快便恢复,他的舌头立刻伸进了哈利的口腔和哈利的舌头交缠在一起,德拉科用手扣住哈利的后脑让他和自己更加贴近。两个人停下脚步,共舞的换成了他们的唇舌。空气的流动似乎都停滞,任何乐声都消失殆尽,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交缠在一起的身体,仿佛彼此才是生命存活的意义。

 

终于在哈利感到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德拉科依依不舍地放过了他,德拉科笑着看着哈利面色涨红地喘着气。

 

“感觉怎么样?”

 

“棒极了。”

 

“还有呢。”

 

“我希望今天永远都不要结束。”

 

 

8.

 

第二天早晨,哈利和罗恩赫敏一起走出公共休息室,又看到了倚在墙边等待某人的金发斯莱特林。

 

罗恩把手伸进口袋准备抽出魔杖,“马尔福,你怎么又在这?”

 

“早啊,哈利。” 德拉科像是完全没看见罗恩。

 

“马尔福,昨天已经结束了——那个愚蠢的一日情侣,我承认都是我的错。你能不能别在这碍眼了滚回你的斯莱特林吧。” 罗恩已经抽出魔杖指着德拉科了。

 

德拉科倒是不在意,走到哈利身边搂住哈利的腰,十分愉快地感受到哈利的颤抖。

 

“一日情侣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是,每日情侣。”


罗恩睁大了眼睛,看看哈利又看向赫敏,满脸的吃到屎的表情。

 

哈利抱歉地对罗恩笑笑,“这是事实。”

 

赫敏没有理会罗恩,而是绕到哈利身边在哈利耳边悄悄地对他说,


“那个506是你放进去的吗。”

 

哈利眨眨眼,对赫敏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end

评论(169)

热度(43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