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诺沙养老院

【EC】Another Home(19)【完】

Charles和Erik来到了一个没有变种人的和平世界,在这里他们是一对已婚伴侣。

ooc

————


“所以,你发明出穿越时空的机器了?”

终于又再次进入了这个世界的巴克斯特大厦,熟悉的大厦内部场景让Charles又有了回到他们原来的世界的实感。

Reed Richards正拉伸着自己橡胶似的身体,在各个机器显示屏前快速敲打着,他看着那些繁复深奥的数据和公式,头也没回地否认了Erik的问话。

“不。”

Hank告诉他们在昨天Charles三人回到这个宇宙时,神奇先生的监测仪器便检测到了平行宇宙虫洞的开启,因此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知晓Charles他们已经回来了。而Reed现在说有办法能送其他人回到他们的宇宙,Charles相信他确实有了解决的策略。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Charles问道。

“这需要Magneto。”

“Erik?”

“是的。”Reed转过头来看向了Charles和Erik,他的头和脖子扭成了一个夸张的角度。“之前你们两次穿越都是因为Magneto,那么Magneto可以再次用能力送这些朋友回家。”

“但那两次都是偶然发生的,”Erik面色严肃地说道,“我并不能随心所欲地打开连接两个世界的虫洞。”

“当然,你不能。”Reed调整自己的身体,重新变回了原本正常身体的形态,朝Charles和Erik走了过来,“两次的你都借助了外力,第一次是因为Apocalypse,第二次是因为空间宝石。他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有着稳定而强大的能量,从而使你的力量也被激发。合理猜测你的身体原本具有那样的能力,但它太过强大以至于现在的你还无法驾驭——所以我设计了类似的装置,它能够帮助你稳定那股力量,以及为你定位好虫洞所需达到的目的地,你只要,对着装置发挥出你最大的能力就可以。”

Charles默默地在心里赞叹了一番Reed的办事效率,他同时也在Reed的大脑里看到他确实为此思考了有一段时间了。Reed本想让另一个世界的Erik Lehnsherr来做这件事,但Erik Lehnsherr现在不让自己的能力失控毁了整个房间的金属物品就已经很不容易,要让他学会如何打开虫洞也不知道要等上多少时间。

Charles又挑了挑眉毛,看着Reed说道,“你要怎么定位他们的宇宙,Hank说你们一直都找不到我们去了哪一个宇宙。”

“这个问题刚刚才被解决,”Reed耸了耸肩,“你在你的宇宙里找到了另一个我,对他说了一通不属于他们世界现在科技水平的平行时空理论。他对你的话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你离开后,他根据你的理论做出了一些小实验,于是我捕捉到了他从他的宇宙发送过来的讯号。”

Charles惊讶地微微睁大了眼睛,他没想到他在那一个宇宙的举动竟然还能在这种方面帮助到他们。

“那么那个家伙呢,你能找到他来自哪里吗?”Erik指了指和他们一同前来的Loki。

Reed看着Loki点了点头,他打开显示屏将那之上的画面展示给三人,“他来自Earth-199999。那个宇宙不久前有人同时使用了六颗无限宝石,那可是惊人的能量,确实很难让人忽视。”

Charles看着画面上急剧上升的能量波动的线条,有些担忧地看向了Loki,果然Loki原本就没什么血色的脸现在变得更苍白了。

“他成功了。”Loki咬着牙说道。

“如果我告诉你那个世界的Thor还活着,会不会让你好过一些?”Reed说道。

Loki有些错愕地看了一眼穿着蓝色制服的科学家,接着无声地撇开了视线。

Reed没有在意Loki的态度,他又重新看向了Charles,“总之要送他们回去,这是目前最快的解决方法。”

“这真的可行吗?”Erik怀疑地说道。

“不确定,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调试和测验。但是——”

Charles听到了Reed脑子里的一些担忧,调试装置自然离不开关键的Erik本人,只有他们互相信任互相配合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但Erik在此之前都没有和Reed合作过,他还是个极富盛名的变种人激进分子,Reed对他的了解大概都来自于电视上万磁王又破坏了哪些设施的新闻,他也不确定Erik是不是真的想提供帮助。

Charles朝Reed笑了起来,对他肯定地点了点头。

“现在的Erik会配合好的。”


机器的调试需要几天的时间,另一个世界的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听到关于能回家的消息之后都显得非常高兴,但同时他们也意识到这会是他们留在这个世界最后的时间了,一时也不免有些伤感。

尽管他们也非常想要回到自己真正的世界,但是他们也在这个世界留下了不少难忘的回忆,同样从另一个世界归来的Charles非常能够理解他们的感受,他也很想念另一个和平世界的生活,和在那里认识的每一个可爱的同伴们。

当Charles和Erik回来之后,学校的大家对于两对Charles和Erik的同时存在一时都感到有些不适应,当他们看到其中一人时,脑子里都会先产生一股困惑的情绪。Charles们会很乐意主动告诉他们自己是哪一个,至于如何分辨Erik,看起来更凶一点的那个应该就是他们的万磁王了。

几天之后,两个的Erik的关系也缓和了不少,至少他们不会再一言不合地朝对方飞金属叉子,想必是另一个Charles Xavier也对Erik Lehnsherr说了些什么。Charles则非常享受和另一个自己相处的感觉,他们的生长经历和兴趣爱好几乎完全一致,他们拥有无数的共同语言,一旦聊起天来就会忘记时间。

Charles感到自己就像是有了一个双胞胎兄弟一样——Charles知道自己曾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但当他们还是胎儿的时候,Charles就因为自己的变种能力在无意识间杀死了对方,如果他的兄弟还活着,那么也许就会是他和另一个Charles Xavier现在的样子。

尽管Charles非常喜欢这两位新朋友,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也并不能在他们原本里的世界失踪太久,当Reed告诉他们新装置调试完全时,他们也知道离开这里的时刻就要到了。

比起Charles,与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相处了许久了学校的人们显然更舍不得他们,当他们与大家道别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到场了。

Logan第一个上前拥抱了Charles,他用力地拍了拍Charles的后背,“Chuck,我会想念你的。”

Charles被Logan大力的手掌拍得咳嗽了两声,他无奈地看着Logan,“Logan,不是我。”

Logan一脸疑惑地望着他,接着又看向了另一个Charles Xavier,拧起了自己的眉毛,“操,这不能怪我,谁让你们长得一模一样。”

所有人都大笑了起来,Scott一脸嫌弃地拽回了Logan,接着走上前去作为X-Men的队长和Charles Xavier告别。

Charles微笑地看着他们,他知道Logan其实是故意这么做的,他可以通过气味轻易地分辨他们,他只是不希望所有人都沉浸在离别的伤感里最后哭哭啼啼起来。Logan虽然看起来粗犷冲动,但他也一直是一个细腻温柔的人。

接着Hank将两部手机递给了他们,那是Charles和Erik回到这里时,从另一个世界带回的本属于他们的手机。

“我和Richards先生在你们的手机里做了一些改装,”Hank一边划动着手机为他们展示一边说着,“这样你们在另一个世界的时候也可以和我们联系。”

Charles Xavier惊讶地看着这份贵重的礼物,“这么说来我们将拥有一台跨越时空的电话了?这真的太棒了,谢谢你,Hank。”

Hank有些腼腆地笑了笑,“这都是教授的主意。”

Charles朝他们露出一个微笑,“我希望我们还能互相通信,我很挂念另一个世界的朋友们,所以我猜你们也会是一样的心情。”

“噢,当然,Charles,”Charles Xavier感动地拥抱了另一个自己,“我们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接着他又压低了声音在Charles耳边说道,“我会把你的Erik喜欢的那些照片和视频发过来的。”

好吧,Charles想起来另一个他也可以读心,所以他也一定看到了Erik的大脑了。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也留下了不少影像,而Erik很遗憾不能把那些记录带到这个世界来。想起那些甜蜜暧昧的画面Charles忍不住红了脸,而Charles Xavier只是朝他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巴克斯特大厦里,Erik和Loki早就在传送装置旁等候着,那是一个圆形的设施,看起来像一扇门,但它的中心是一片深邃的漆黑,看起来就像一片被缩小的宇宙星空。

“先生们,准备好了吗?”Reed在调整完毕的机器显示屏旁问道。

“是的。”Charles Xavier说道,他和Erik Lehnsherr牵着手,显然他们都对即将就能回家这件事感到很兴奋。

“好的。”Reed点了点头,“那么,你们谁先开始?”

Reed看向了Loki和Charles Xavier,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对视了一眼之后说道,“让Loki先走吧。”

尽管他们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了,但Charles Xavier知道这一个Loki遭遇了什么,Loki一定比他们更急着回去。他也希望Loki能安全回到他的世界,毕竟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Loki朝他挑了挑眉,“那我就不客气了,Xavier。”

Reed开始在机器上敲打着,输入坐标和各种设定信息,Erik得到讯号后便朝着那个圆形装置发动起了能力,慢慢地,那片深不可测的漆黑变成了真实明确的场景——那是一个海边的小镇。

“这是什么鬼地方?”Loki皱着眉看着那个有些破败的小镇。

“挪威。”Erik答道。

“为什么又是中庭!”

“你的阿斯加德已经被毁灭了,你还想去哪?”Erik不留情面地说道。

虽然Erik说的是实话,但Loki依然感到被冒犯了,Charles急忙说道,“Loki,你说Thor想要带阿斯加德的人民来地球定居,那么只有在地球上才能更快地找到你的哥哥不是吗。”

Loki不悦地看了Charles和Erik一会儿,最后扬了扬手转身走到了那个装置前,“好吧,你们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

当Loki准备踏入那片场景的时候,Erik又出声叫住了他。

“你说那个Thanos用的是金属手套,如果你需要,或许你可以找那个世界的我帮忙。”

Loki回过头来皱着眉看着Erik,“我才不需要你们帮忙。”

“但我们一直都在互相帮助。”Charles微笑着说道。

“那只是各取所需。”

Loki冷哼了一声便踏入了海边小镇的场景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几秒之后Reed的机器显示他成功到达了另一个世界,Erik慢慢收敛了能力,那片场景又变回了一片漆黑。

而在场景消失之前,Charles在脑子里接收到了Loki投射来的“我会考虑的”的讯息。Charles笑了笑,这个Loki虽然也有些口是心非,脑子装了一堆恶作剧和小诡计,但他本性并不坏,Charles希望他也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那么现在该轮到我们了。”Charles Xavier说道,他对那个奇妙的装置感到很好奇,但他知道这完全是因为Erik的能力使然,他也对自己的丈夫又多了些自豪感。

在Reed重新设定数据之后,Erik再次发动能力,漆黑的圆形门中又出现了另一个场景,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立刻认出了那是什么地方。

“那是我们的家。”

Charles点了点头,“是的,‘我们’的家。”

Charles Xavier有些伤感着看着许久未见的自己的家,“我现在依然不敢相信我们竟然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么久。”

“我们真的很抱歉……”

“Charles,”喊自己的名字的奇妙感让Charles Xavier笑了起来,“你不需要道歉,我说过了,我们也很喜欢这里。”

Charles目光温和地看着他们,“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也是。”

Charles Xavier又给了Charles一个拥抱,他看着Charles和Erik说道,“在刚到这里的时候我听说你们的关系很糟糕,确实让我很意外。我很高兴你们现在能拥有彼此。”

“谢谢。”

Erik不常对人道谢,Charles Xavier也知道这点,他愉快地朝他眨了眨眼睛,“我非常希望能参加你们的婚礼,毕竟我自己婚礼的那天真的忙昏了,我也很想从另一个角度看看我们的婚礼究竟是什么样的。”

Charles脸红了起来,他还没有想到要和Erik结婚的事,但他突然想起了另一件事,急忙对他们说道,“对了,Moira快要结婚了,邀请了你们去参加,请柬我放在了书房里。”

Charles Xavier惊喜地看着他,“噢,这可真是个好消息。Erik,你听到了吗,Moira要结婚了!”

“我听到了,亲爱的。”Erik Lehnsherr目光温柔地看着他,“但如果你还想赶上婚礼,我们现在应该离开这里回家了。”

Charles Xavier笑了起来,他也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太多的话。“好的,那么我们就回去了。”

“再见,Erik。”

“再见,Charles。”

Charles Xavier与Erik Lehnsherr共同朝着圆形装置走去,一起走回了他们的家。他们朝Charles和Erik挥着手告别,当Reed确认传送成功后,和Erik的能力一起消散的,是圆形装置里属于另一个世界的他们的家。

而在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的身影消失之后,Erik有些脱力地站不稳,Charles急忙把他扶住,让他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自己的身上。

“Erik,你还好吗?”

“只是需要休息一下。”

毕竟连续打开了两个平行宇宙,这样的能力消耗让Erik也有些吃不消,Charles扶着他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Reed给他递了一杯补充能量的饮料便离开他们去检查仪器。

Erik慢慢地喝着寡淡的饮料,Charles握着他空闲的那只手,有些感慨地说道,“事情终于都结束了。”

“是啊。”

Charles突然又想起了他们刚才谈论的结婚的话题,不由自主地摩挲了下自己空荡的左手无名指。“说实话,没了戒指还真有些不习惯……”

“我们可以买一对自己的。”Erik脱口而出道。

Charles有些讶异地看向了Erik,“你是在对我求婚吗,Erik?”

Erik也突然发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不寻常的话,他怔了一怔,接着立刻否认道,“不,我没有。”

Charles看着Erik抿紧了嘴唇一脸严肃的模样,但他慢慢变红的耳根子却出卖了他。Charles在Erik的大脑里听到了他的想法,他认为求婚不应该这么草率,在他的计划里,他应该是在巴黎,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前——

Charles急忙收住了自己的能力,他可不想现在就知道Erik的求婚计划,毕竟生活还是要留点惊喜。

Charles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地凑过脸吻了吻Erik的唇,“那好吧,等你休息好了之后,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Erik看着Charles的脸庞点了点头,接着他捧着Charles的脸低下头重新吻住了他,并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Charles享受着Erik的亲吻,愉快地让自己沉浸于Erik脑中直白热烈的爱意浪潮之中——

是啊,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做,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END

完结了又可以开新坑啦!(bushi

评论(39)

热度(4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