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诺沙养老院

【EC】Right Nights(3-4)

吸血鬼万x狼人查ooc

————


3.

Charles发现自己干了一件蠢事,他竟然在没有确认对方是否知晓自己身份的情况之下自曝了。

这并不能怪他,毕竟当时情况紧急,而且他确实不知道其他狼人和吸血鬼不能互相辨认,毕竟他从小就能闻出吸血鬼和人类的味道不同,他一直以为所有狼人都能做到这点,也没有其他狼人来告诉他并不是这样——除了他的父母之外他也并不认识其他狼人。

不过Erik也和他约定了要互相保守秘密,毕竟他们的处境现在是一致的,说实话Charles真的不想让Erik牵制他,但谁让他自己犯傻放弃了本该拥有的主动权,现在不得不真的和Erik一起躲着了。

但看起来他也没什么损失,毕竟他这一整个学期都是在这种状态下过的,他和Erik相安无事了这么久,这对他来说并不造成影响,更何况Erik的那一箱美味的鹿肉成功收买了他,Charles把肉存在冰柜里吃了好几天才吃完。

放假的意义对于学生和教师来说都是一样的,Charles非常享受他的假期,在放假之后他已经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好几天都没出门了。每天早上没有人烦扰地睡到自然醒,吃饱喝足之后享受愉快的私人时间,在家里阅读或是做些其他闲事。

不过他也不能一直不出门,当Erik送来的那最后一块鹿肉也进了他的肚子之后,他知道今天的他必须得出门买点口粮。

Charles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个懒腰,随意地套上了一件运动服就踏出了家门。他呼吸着室外的新鲜空气,眯起眼抬头看了看天空中灿烂的太阳,心想着Erik现在应该在睡大觉吧,或许Erik也会把上班时间不能拥有的睡眠放在假期来补充,Charles想象了一下Erik现在可能正躺在一个阴森漆黑的棺材里呼呼大睡的模样,忍不住又扬起了嘴角。

但走出家门的Charles又突然闻到了那股熟悉吸血鬼气味,他转过头去发现Erik正站在离他家不远处的一棵树下,Charles发觉似乎自己每次想到这家伙的时候Erik就会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Lehnsherr先生,早上好啊。”

Charles朝Erik挥了挥手向他走去,Erik也看到了Charles,他表情平静地看着Charles走到了他的身前。

“早上好,Xavier。”

“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在晨跑,路过这里。”

Charles疑惑地看了看头上的太阳,又歪头看向了Erik。

“一个吸血鬼,在白天晨跑?”

Erik抿了抿自己的嘴唇,偏过了头。

“我睡不着。”

Charles看着他眨了眨自己的眼睛,对他微笑起来。

“我现在正要去超市买东西,你想和我一起来吗?”

Erik又转回了头望着Charles,点了点头。

“你可以晒太阳?”Charles又问道。

“可以。”

“但我从来没见过你站在阳光下?”

“阳光可以杀死低阶的吸血鬼,但它杀不了高级的吸血鬼。”Erik解释道,“晒太阳只会让我们感觉很不舒服。”

Charles感到有些沮丧,这么说来他就少了一件能威胁到吸血鬼的工具了——并不是说他现在还讨厌着Erik,但毕竟他是个狼人,他总得防着所有的吸血鬼。

“那你需要打把伞吗?”

Erik用眼神回应了他,好吧,在大晴天打伞并不是Erik的风格,这太招摇了也很诡异。不过Charles很照顾他地尽量让两人走在树荫之下,毕竟Erik现在没有恶意,他也没必要捉弄他。

来到超市之后Charles就推着购物车直奔冷冻肉类区,他心情愉悦地在冰柜里挑选着肥美的肉,Erik跟在他的身后只是一语不发地看着他。

“你送给我的肉我已经吃完了,所以我需要再买一些——我的食量很大,希望这不会吓到你。”

Charles一边朝购物车里扔着冰冻好的鸡肉一边朝Erik眨了眨眼。

“我知道,我见过狼人。”

“真的吗,除了我父母之外,我没有见过其他的狼人。”

“你父母?”

“他们已经过世了。”

“我很遗憾。”Erik抱歉地说,“那么你也没有兄弟姐妹?”

“确切地说,我还有一个收养的妹妹。不过她不是狼人,她是一只渡鸦。”

Erik点了点头。“可你见过其他的吸血鬼?你说你一直能闻到我们。”

Charles笑了笑,“是的,我的鼻子很灵。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吸血鬼朋友,我只是在英国读书的时候,在牛津偶遇过几个吸血鬼。我可以分辨出他们是谁,但我不想暴露自己所以从来没去招惹过他们。我知道我们很容易打起来——”

“Xavier,我无意伤害你。”

Erik注视着Charles说道,他灰绿色的眼睛带着些许懊悔和忧伤,眉头深锁看起来严肃又脆弱。

Charles朝他笑了起来,“我就知道你还在在意那天的事,你身上的愧疚感快让我窒息了。拜托,我说了我接受了你的道歉,我还吃了你一整只鹿。”

Erik沉默地看着他,Charles推着手推车继续往超市的另一个方向走去,继续说道,“我能理解你,你是一只孤单的吸血鬼,被人追杀的亡命之徒,整天提心吊胆,遇到一个戳破你身份的人自然会提高警惕。不过说真的,你犯了什么事才会有那么多仇家,我需要直接咬死你为民除害吗?”

Erik嘴角抽动了两下,Charles看不出来这算是什么反应,但直觉告诉他这是Erik在笑。

“我什么也没做。”

Charles怀疑地看着他,“有待观察。但是你要是真想躲藏在人群里,至少你得装得像个人类一点。人类需要社交,你总是不和其他人来往,不让别人了解你,每天神秘兮兮的,岂不是反而在直白地告诉所有人,‘我很酷,我很特别,我不是普通人’。”

“我只是不希望和其他人牵扯上关系。”

“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和我闲聊?”

“你和其他人不一样。”Erik认真地说道,“我们是同类。”

Charles向后跳了两步,挥了挥手臂摆出一个大大的X。“我们才不是同类,你是吸血鬼,我是狼人,我们是敌人?”

Erik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些波澜,他朝前迈了两步重新拉近他和Charles之间的距离。

“你为什么一定认为我们是敌对的?”

Charles眨着眼睛想了想,“因为历史?天生的诅咒?我不知道,我父亲留给我的书上都是那么写的……”

“但我不想杀你。你想杀我吗?”

“当然不!”Charles飞快地说道,吸血鬼仍旧安静地看着他,Charles撇了撇嘴妥协道,“好吧,我可以勉强接受你留在镇上。”

“谢谢。”

“不用客气,新来的吸血鬼先生。”Charles把最后一盒鸡蛋放进购物车里,“我买完了,你不买点什么吗?”

“暂时不需要。”Erik注意到Charles除了生肉之外还买了不少零食以及做菜用的调味料,他看着堆得满满当当的购物车,又抬头看向了Charles,“我以为狼人比较喜欢吃生肉。”

“当然,生肉最棒了。”Charles把车往收银台的方向推去,Erik依旧跟在他的身后,“但是人类的食物也能称得上是一种艺术,有时间的话我会开火烹饪,偶尔也需要换换口味。不过我最擅长烘焙,也许有机会的话可以做一些给你试试——”Charles顿了顿,转头抱歉地看向了Erik,“对不起,我忘了你尝不出食物的味道——”

“我可以。”Erik打断道,Charles疑问地看着他,Erik与他对视了两秒,接着快速把视线从他脸上移到了购物车里的食物上。

“我可以吃你做的东西——我是说,如果我需要隐藏在人类世界,至少不该回避人类的食物。”

Charles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接着又笑了起来。

“明晚上在Summers家有个烧烤派对,你会去吗?”

Erik没有明白Charles为什么突然说这个,“我不打算去任何社交集会。”

“那里有人类食物,人类世界的社交——如果你有打算真正融入人类,那会是一个好去处,我的朋友。”

 

4.

Summers先生是西彻斯特中学的体育老师,Summers家的两个儿子也都在西彻斯特中学上学,他们家举办的烧烤派对自然邀请了学校的很多师生以及镇上的许多朋友,西彻斯特镇本来就不大,每一次的家庭小活动几乎都能聚集全镇的人。

Charles没指望Erik真的能来,他只是随口提了提,毕竟Erik确实如他所说的从没在任何社交场合上出现过。

但比起Erik,这里有更多的东西吸引着Charles的兴趣,烧烤派对,这可是他的天堂,Charles简直想和那些香味四溢的肉串过一辈子。

Charles努力让自己别太像个好几年没见过食物的饿鬼一样,他贪婪地呼吸着肉香,满足地在心底感叹人类世界是有多么棒。

但是吸着香气Charles突然又皱起了眉,他吸了吸鼻子,似乎闻到了食物的香气里掺杂着什么不一样的气味。

Charles知道那气味是什么,他咬下一口烤羊肉,朝气味来源的方向看去,果然是Erik。

Charles微微笑了起来,Erik竟然真的来了。但是他看起来很不习惯这种热闹的场面,发现了Erik的人们也很惊讶他居然会出现,这可是Erik第一次出现在镇上人们的派对里。

Erik在人群中穿梭着,左右环顾着似乎是在找什么人,Charles觉得他应该去帮助Erik适应这里,毕竟他们现在也算是朋友,还是互相分享秘密的那种。

Charles咽下最后一口羊肉,端起两杯酒便站起身朝Erik的方向走去。但就在Charles快要接近Erik的时候,他突然发现Erik似乎并不需要自己的关照——一个金发的姑娘挡在他的面前拦住了Erik,Charles想不起来那个女孩叫什么,但他看到女孩递给了Erik一杯酒,接着他们就交谈了起来。

Charles看着眼前的一幕一时有些心情复杂,有人抢先了他一步,现在他拿着两杯酒向前走也不是回头也不是,看起来尴尬极了。

Charles咬了咬牙,将手里的两杯酒一饮而尽,皱着眉转身便离开了他们。Charles对Erik的猎艳活动可没兴趣,他宁愿多吃两根肉串。

Charles发现Erik的适应能力确实是非常良好,他坐在湖边一边喝着酒,一边看着Erik和一个又一个前来与他搭讪的女孩聊天喝酒,所以Erik只是不想社交,不是不会社交。

Charles很想去提醒一下那些姑娘,这可是个吸血鬼,虽然他很英俊,但是他会在和你们上床之后把你们吸干抹净——可这听起来更加性感了,Charles怀疑很可能会起反作用。

在Erik拒绝了几个性感漂亮的女孩之后,他终于发现了独自坐在湖边长椅上的Charles,Erik立刻在Charles的目光下朝Charles走了过去,坐在Charles的身边。

“感觉怎么样,人类的派对?”Charles对Erik露出一个微笑。

Erik回头看了看吵闹的人群,“酒还不错。”

“你能尝出酒的味道?”

Erik点了点头。

“那么你会喝醉吗?”

“也许会吧,但这并不容易。”

“真可惜。”Charles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想了想又说道,“你要是吸了醉鬼的血会不会醉?”

Erik皱了皱眉,似乎在努力思考。“不知道,我没试过。我已经很久没有喝过人血。”

“是吗,我还以为你刚才在挑今晚的夜宵呢。”

Erik困惑地看着他,Charles揶揄地朝他眨了眨眼睛,“怎么,没有中意的女孩?”

“我对她们没有兴趣。”Erik淡淡地说道,“也不想吸她们的血。”

“为什么?所以你是一个挑食的吸血鬼?”

“算是吧,她们的血并不吸引我。”

“那么什么人的血能引起你的兴致?”

Charles好奇地问道,Erik看着Charles,眼神慢慢复杂起来。

“呃,我无意冒犯,我只是从来没有机会和一只吸血鬼聊这些。说实话我对你们也挺好奇的,毕竟我得了解宿敌——”

“你。”

Erik突然说道。

“什么?”

Charles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你的血液,对我具有诱惑力。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你身上血液的味道对我的吸引力,和我遇过的其他人都不一样。这很奇怪,我还没有找到原因。”

Erik看着平静的湖水慢慢地说着,Charles感到更加困惑了。

“我想吸你的血,你会激发我吸血的本能。但我不想杀人,更不想伤害你,每次见到你我都得克制住自己想要咬你脖子的冲动。”

Charles的手摩挲着玻璃酒杯,他突然想起了Erik每次瞪自己的模样,其实他是在忍着不攻击他?如果他是个人类或许Erik永远都不会告诉他,但在互相暴露之后,Erik现在愿意和狼人的他分享这件事。

“这会不会是因为我是狼人?我们有天生的——”

“不是,”Erik打断了Charles,他转过头来直视着Charles的眼睛,“我遇过其他的狼人。”

Charles迎着Erik专注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有点紧张,他发觉Erik似乎正在慢慢朝他靠近,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心想他们不是真的要在所有人都在场的情况下打起来吧。

“Lehnsherr先生,”眼见Erik就要咬上自己,Charles小声地提醒道,“你现在打算吸我的血吗?”

Erik顿了顿,他看着眼前紧张着准备进入战斗状态的狼人,灰绿色的眼眸里似乎流露出了笑意。

“不。”

Erik轻声回答了Charles,接着Erik缩短了他们之间最后的距离,Charles感到吸血鬼微凉的薄唇轻轻地覆上了自己的唇——

Erik在吻他,温柔,湿润,带着酒味,冰冷但火热。

 

 

 

 

 

 tbc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